莫问秋深

掌门圈单推唐
永远的幼儿园级甜文选手
不会写文

【王叶】欲擒故纵

*这是《愿者上钩》的后续

*7.24的问题已经回答啦,就在下面√

*我说我四千字码了一整天你信么:-(

*希望大家还会喜欢

*脑子乱得很,码的时候一脸懵逼,估计逻辑有问题

*有啥问题随便问_(:зゝ∠)_明天上来看看要不要修改

2016.7.24

看见很多人都问文州的事,的确如大家所想√文州一开始只是帮帮老叶,后来被王杰希认出来了就狼狈为奸了,叶修是用一只白切鸡雇佣的文州,然后被王杰希用两只收买了

感谢喻文州同学的友情出场【啪啪啪



  叶修在王杰希家住了三天就走了,还是悄悄买了机票走的,王杰希买菜回来的时候叶修都已经上飞机了。

  啧。

  王杰希那天中午随便吃了点,然后又开了一个小号,女号,叫随风,剑客。

  他开小号绝对不会用魔道学者,因为这个职业他太顺手,也许很快就会被人认出来。

  王杰希拿着随风开始练级,过了几天等级够了之后,又开始去求婚副本刷材料。

  结婚的热潮还没过去,副本里总是很多人,抢怪的人也多,但最终也抢不过王杰希。

  王杰希的人品好,刷了几个小时就把求婚的材料刷了出来,然后拿着材料去求婚。

  随风加了兴欣的公会,向长烟落日求婚。

  求婚请求刚发出去,十秒后就收到了拒绝的消息。

  王杰希:……

  王杰希又发了一次,又被拒绝了。

  发出去,被拒绝。

  发出去,被拒绝。

  连续五次被拒绝后,系统提醒王杰希求婚材料不足了。

  系统为了防止会出现骚扰现象,规定当人求婚被拒绝五次后,求婚材料的所需就会翻三倍,又被拒绝五次后,又会翻三倍。

  一般人不可能有那么多的耐心刷那么多材料的。

  但王杰希偏偏有。

  不过他想知道叶修究竟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又刷了两倍的材料,求婚,又被拒绝了五次。

  ……再来。

  王杰希又去刷,求婚,这次没被叶修拒绝,反而被系统拒绝了。

  系统:

        很遗憾,对方已结婚

  王杰希点开长烟落日的信息板,发现长烟落日真的已婚,点出已婚的标志,上面显示配偶是一个叫蓝月涯的剑客,是公会的一个算得上顶尖的高手。

  叶修有没有人告诉你两个剑客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

  哦忘记了他也是剑客。

  王杰希皱了皱眉,打开好友列表,发现长烟落日在忙碌中,只好又把好友列表关上了。

  打开公会频道,看见好几个妹子在八卦。

  “wcccc你们造吗刚刚下本的时候会长和会长夫人真的是闪瞎我24K钛合金狗眼!!”

  “噫,哪个本,刚刚上班错过了TVT”

  “求爆料QWQ。”

  “+1前排带@苏苏苏打粉  @彩虹棉花糖。”

  “来啦来啦。”

  “你们都造的会长和会长夫人都是剑客嘛,会长技术好一点,下本的时候两个人一直都走在一起,会长夫人不小心出了小个错误会长没说她还指导她,会长夫人呵呵笑了一下说‘好呀我知道了’,笑声特温柔特好听跟沐橙姐和唐柔姐有的一拼诶,天了噜我耳朵怀孕了_(:зゝ∠)_瞬间脑补出冰清玉洁温柔文静大美人儿”

  “我想当第三者了!!”

  “我操真的啊?”

  “楼上你不汉子么,别想对我们会长夫人打主意!人家绝壁是真爱√”

  王杰希现在心情很糟糕了,他想了好久,敲了一条。

  随风:那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噫这不是随风姐姐么╰(*°▽°*)╯难得见你出现在频道里呀”

  “据可靠消息,会长和会长夫人两个在刷夫妻副本= =+”

  “楼上咋知道的。”

  “我亲眼看见的,刷了三次夫妻副本,不过应该快出来了。”

  “干了这碗狗粮!”

  说曹操曹操到,长烟落日和蓝月涯出现在了公会频道里。

  长烟落日:“一个个不训练都在这干什么呢?”

  蓝月涯:“大家好啊^_^”

  “会长会长夫人好(~ ̄▽ ̄)~”

  “待会刷个本,要来的扣1”

  王杰希刚想扣,结果长烟落日又来了一句:“随风也在啊?那好,你帮忙打理一下公会,最近小白比较多,好多都是剑客,你也是剑客,技术在咱们公会也算顶尖的了,帮忙带带。”

  王杰希:“……”

  “好耶随风姐姐带我飞~\(≧▽≦)/~”

  这还没完。

  长烟落日私聊了一句过来:“上吧,微草好爸爸。”

  随风:………………………………

  随风:那个蓝月涯

  长烟落日:价高者得,反正咱俩结过了,不能贪心啊

  呵。

  王杰希关了窗口,打开网页,订购飞机票,明天早上飞H市的。

  

  01

  叶修今天一大早就对着电脑发呆。

  这会儿都九点多了,王杰希的随风怎么没上线,他这个点应该早就起了。

  难不成是生气了?

  为了以防万一,叶修登了一下五十弦,发现一寸星辰也不在,只好重新登陆长烟落日。

  叶修没等到随风,倒是等到了蓝月涯。

  蓝月涯:在?

  长烟落日:嗯。

  蓝月涯:今天还要下副本吗

  叶修刚打下“好啊”,苏沐橙就跑到楼上来了:“叶修哥,王杰希来了,你要不要见见他啊?”

  “真的?”

  “对啊,就在会客厅呢,还拿着行李,说是来这玩几天。”

  叶修抿着烟的嘴上扬起一个微妙的弧度。

  “你先去,我马上。”

  长烟落日:晚点再说

  蓝月涯:好的^_^

  叶修关了电脑,踩着拖鞋就去了会客厅,一开门就看见王杰希一脸淡定坐在沙发上被魏琛方锐包荣兴包围着。

  “干嘛呢这是?”

  “刺探军情呗,丫无缘无故跑过来肯定另有隐情!”魏琛一边吃着王杰希买的葡萄一边说道。

  方锐表示赞成,包荣兴也连连点头:“没错!我是不会让他得逞的!”

  “喂!你们三个够了啊!”陈果瞪了魏琛他们一眼,“丢不丢脸,人家好歹是客人!”

  “这可说不准啊,”叶修笑了笑,走到王杰希面前,看他周围的地方都被占了,只好在他面前蹲下来,盯着王杰希的双眼,样子看起来懒洋洋的,心跳却漏了一拍,声音都快出现颤抖的迹象,“王大眼,说吧,来我们这想干嘛?”

  “确定要我说?”

  “确定。”王杰希你不说就不是男人。

  “我是来——”

  “叶修你也够了!”王杰希还没说出口,陈果一拳砸在叶修的脑袋上。

  “嘶——”叶修一只手捂着脑袋摔倒在了地上。

  王杰希伸手抓住叶修把他拉起来,对陈果说:“没关系。”

  他假装不小心地用了力,直接将叶修扯到他旁边,方锐连忙躲开,叶修就不轻不重地倒在了沙发上,还靠着王杰希。

  王杰希继续说:“我是来找对象的。”

  这是个重磅消息,吓坏了不少人。

  叶修一副不想动的样子,心安理得地靠在王杰希的身上,终于发话了:“呵,他肯定是北方的姑娘找不到才来南方的。”

  王杰希回答道:“你们误会了,我说的找对象是找人,不是相亲。”

  叶修的身体顿时一僵,苏沐橙的眼睛顿时一亮。

  

  02

  王杰希这个叛徒声称去找对象的时候顺路经过这里才过来看看的,现在一个人拉着箱子往预定的酒店走。

  刚到酒店房间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没丢吧?”

  “不至于,离网吧不远,几百米。”

  “话说你刚刚可真好意思,我还没说当你对象吧?还有之前说自己喜欢自己,简直了。”

  “不好意思怎么有今天?”

  电话那头传来叶修被呛到的声音,他咳了几声,又问:“在这待几天?”

  “看你表现。”

  王杰希原本以为叶修会说:“啧啧,你故意的吧。”这类的话。

  谁知叶修当头就一盆冷水。

  “那你估计明天就想回去了,最近得和那个蓝月涯一起刷材料。”

  王杰希一下子就被拉杆箱压住了脚,痛得闷哼了一声。

  叶修听见那声了,问道:“怎么了啊?”

  王杰希想了想,说:“桌子角太锋利,刺到手,血流的有点多,我先挂了。”

  “等——”

  王杰希果断挂电话。

  叶修又打电话过来,王杰希没接,自顾自地把箱子放好,洗了个澡躺床上,发现叶修一共打了十几通电话,发了五条短信。

  【大眼你死了没?没死怎么不接电话】

  【你在哪家酒店啊?我去找你怎么样,几百米你也不说清楚】

  【你干嘛去了?】

  【你要真不行了打车去医院啊】

  【王杰希你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是想怎样】

  这反应可真……可爱。

  王杰希满足地打给了叶修,那边很快就拨通了。

  对方的语气明显很不爽。

  “还活着呢?”

  “死不了。”

  “没死也不知道接个电话?”

  “我就想看看你反应,其实只是脚被箱子压了一下而已。”

  电话里的声音顿时沉默了。

  “再见我去找我夫人了。”

  

  03

  王杰希找了家网吧,开了个单间,组了个野队,到处刷怪。

  然后终于捉奸在副本。

  四男一女下副本,蓝月涯和君莫笑总在一块,羡煞旁边三条单身狗。

  王杰希的随风就站旁边,一动也不动。

  队友问她:“随风妹子你咋不上啊?”

  随风在频道里说:那边那个我男朋友,他想要就随他吧

  队友:我操?哪个?

  随风:长烟落日

  队友:你不是开玩笑吧?他不有夫人了吗?

  随风:游戏和现实是两回事。

  队友:你这可真放得开,看见你头顶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吗?为你心疼三秒

  随风:……

  队友:咳那啥,时间不早了,反正也抢不到怪,不如撤了

  随风:等一下吧,我看看

  队友:行,理解你的心情

  王杰希在旁边看着长烟落日那队打完,出了副本后,蓝月涯发了个文字泡:

  “今天辛苦你们了,还有,随风不好意思,今天抢了你的怪^_^”

  随风:没事。

  可以,这很喻文州。

  

  04

  苏沐橙:秀秀,我想爆料

  楚云秀:说吧

  苏沐橙:你知道叶修哥喜欢男的对吧_(:зゝ∠)_前段时间他就像恋爱了一样,拼命开小号刷材料跟人求婚,前几天还去了B市,跟我们说是去他弟弟那里,我问他弟弟但根本就没这回事,今天王杰希就来了,还说来找他对象,叶修哥听到后立刻就有反应了(*/ω╲*)

  苏沐橙:其实我觉得他这个人不错啊

  楚云秀:听起来很有意思

  楚云秀:你们在新区的会长就是叶修吧?我听说他有个夫人啊,不会就是王杰希吧?

  苏沐橙:不是啊,是喻文州

  苏沐橙:叶修哥说这叫欲擒故纵,他刷了好多材料准备给王杰希放烟花呢

  楚云秀:想不到他还挺浪漫的,不过我有个问题

  苏沐橙:什么?

  楚云秀:攻受问题

  楚云秀:我觉得王杰希是上面的

  苏沐橙:我也这么觉得

  苏沐橙:要保密哦(*/ω╲*)这件事除了叶修哥和喻文州就我知道,因为感觉实在太萌了就跟你说了

  楚云秀:他有没有说在哪放?

  苏沐橙:还没

  楚云秀:那好我去开个新区的小号

  苏沐橙:去吧去吧

  


  05

  叶修在网吧的角落里发了条短信给王杰希。

  【带了一寸星辰的账号卡了吗】

  叶修还在等王杰希回复,Q上就来了条消息,是喻文州发来的

  喻文州:前辈……很抱歉,烟花没了

  叶修:……啊?

  喻文州:你不是要我把烟花发给五十弦吗,我一不小心打成五十贤,真的有这人,于是烟花就发过去了

  叶修:……你这是真手残还是故意的?

  喻文州:手残谢谢

  叶修:哥可是因为仓库满了才放你那的,原本以为你挺可靠的,太让我失望了啊喻文州同志。

  喻文州:我道歉,前辈对不起

  叶修:道歉有用吗

  喻文州:貌似没用

  叶修:那家伙没还?

  喻文州:没还

  喻文州:他等级比我高,手速比我快:-)我已经被他刷了三次了,现在就在千波湖那

  叶修:我去刷他

  于是叶修又发了一条短信给王杰希

  【等会再说】

  

  

  叶修操控着长烟落日在千波湖找到了那个叫五十贤的,是个魔道学者。

  叶修发了个文字泡。

  长烟落日:诶,你之前收到的烟花还回来行吗

  长烟落日:不行的话我就只能刷你了

  五十贤向长烟落日看了一眼,没说话,面前却突然多了三箱烟花, 全是叶修刷了好多次夫妻副本赚来的材料做的。

  啧。

  点烟花是人物的系统动作,动作从烟花出现在操作者面前开始,现在弄死这个五十贤也阻止不了烟花的燃放。

  反正都一样,所以叶修还是会打这家伙。

  长烟落日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是一剑,五十贤迅速地躲了过去,骑着扫把飞了起来。

  这时,烟花的导火索已经燃完了,这片区域的天空顿时变成黑色,三束流光在尖锐的鸣声中飞向天空,一阵爆炸声传入耳里的同时,烟花绽开成绚丽的图案。

  这些烟花都是叶修亲自做的,花了他不少时间。

  结果就这么被放了

  “很漂亮。”

  叶修顿时就愣住了。

  这附近除了五十贤就没有别人了,所以这话肯定是他说的。

  但是这声音——

  叶修突然感觉椅子的背后靠着一个人,然后他听见王杰希说:

  “我也开了三个号了,现在打算谈恋爱了吗?”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问秋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