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秋深

掌门圈单推唐
永远的幼儿园级甜文选手
不会写文

【王叶】愿者上钩「已修」

*如标题,修改了一次,其实就是把求婚那一段加了一些内容。

*这篇会有个后续,已经在脑洞中了【葛优躺.jpg】

*码了一下午,感觉就是——被字淹没,不知所措

*现在已经糊涂了,bug肯定特别多,而且写到后面不耐烦了比较潦草,等我清醒了再回来改

*狗血注意

*OOC有这——么大

*灵感来源于微博一个真实故事,绝非抄袭

*有点生无可恋

*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最近写的文都逆了cp

  01

  叶修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同性恋。

  因为他喜欢王杰希已经三年了,然而一直都是暗恋。

  王杰希宣布退役后,还在H市的叶修就在Q上小窗问他:以后打算怎么过啊?

  叶修盯着窗口等了好一会,对方才开始输入,很快王杰希就发来一句话:先带我妈去国外看病,明天就走。

  叶修:哦,一路顺风。

  几个月后王杰希回来了,叶修又在Q上小窗他:你妈的病怎么样了。

  王杰希:已经好了。

  接着又敲了一条过来。

  王杰希:她现在没事做了,想让我早点结婚,最近都在给我安排相亲。

  叶修想起来前段时间家里也老是催他结婚相亲,见过几个人后叶修也不想瞒了,就坦白自己是同性恋,那时自家老爷子的脸都绿了,但奈何叶修这个性子谁都改不了,好在家里还有个叶秋,性别男,爱好女,老爷子才放飞叶修让他爱干嘛干嘛去。

  叶修现在单身汉一个,还在暗恋中。

  怎么听都觉得违和。

  但事实就这样。

  叶修想了一会,敲了一条过去。

  叶修: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我已经度过这样的危难了。

  王杰希:你有女朋友了?

  叶修:不,我爸妈懒得管我了。

  叶修:对了,你喜欢女的?

  王杰希:……

  叶修看到这排省略号就觉得王杰希肯定以为自己在嘲讽他居然不是弯的,立刻又打了一句话过去。

  叶修:开个玩笑

  王杰希:你喜欢男人?

  叶修叼着烟啧了一声,他想了想,回道:

  叶修:我哪知道,我又没喜欢过人。

  叶修总看自己刚刚发的这条有些难受,立刻又爆手速把它刷上去。

  叶修:要不你说说喜欢什么类型的,我哪天要遇到了好给你牵个红线什么的。

  王杰希:这么热心?

  叶修:哪能啊,要成了肯定得报答我。

  王杰希:你想怎样?

  叶修:还没想好,你先说说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吧。

  叶修大概等了十几分钟,终于等到王杰希回复了。

  王杰希:长相怎样不重要,我和我家里人主要看品行和气质,住多远也无所谓,但我妈说年龄差必须在五岁以内,为人善良,文静,说话坦率,能理解我,不会太依赖我,差不多就这样。

  叶修:那……唐柔不错啊?人也漂亮,你应该知道的。

  王杰希:我不是很喜欢好强的女性,不过也不讨厌。

  叶修:啧啧,要求可真高。

  叶修:那我们家沐橙怎么样?

  叶修:等等这个绝对不行。

  王杰希:跟你开个玩笑。

  叶修的心顿时提到嗓子眼。

  王杰希:不用你操心。

  叶修的心情一下子又跌到了谷底。他把消息记录往上翻了一遍,越看越心酸,叹了口气,回了一条。

  叶修:行行行,哥不想操心,哥要投回荣耀女神的怀抱了。

  叶修关了窗口,爬到床上盘腿坐着,叼着烟望着天花板好一会,一根烟完了再抽一根。

  这不没开始就结束了嘛,他叶修连句表白都还没来得及。

  王杰希的三观果然正常,喜欢女的,最近还在相亲,现在表白肯定会影响别人状态,以后表白万一人家成了岂不是打扰人生活。

  说白了不就是一辈子都说不出口吗。

  叶修认命地抽自己的烟,结果很快就没烟了,连忙跑下楼去买烟。

  失恋就失恋呗,人生还算长,再不济也可以抱着电脑跟荣耀女神过一辈子,烟还是很重要的。

  在小卖部的时候正好撞见魏琛,两个人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钱付给老板,拿了烟一块回去。

  “哦对了有件事我还忘说了,”魏琛猛地一拍叶修的背,差点把叶修呛了个半死,“马上就要开新区了知道吧?老板娘让咱们两个退役老人家负责开荒。”

  叶修咳了几下把烟呛出来,哑着嗓子回答道:“行啊,反正都闲着没事干。”

  不如打荣耀,谈恋爱不如打荣耀。

  

  02

  叶修自己打自己脸。

  在新区他有两个号,一个号是老板娘给的,男号,叫长烟落日,职业是剑客,公会兴欣,拿来开荒;还有一个号是他自己买的,男号,叫五十弦,职业是战斗法师,还没加公会,拿来谈恋爱。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一棵树上吊死,万一他没那么喜欢王杰希呢,那马上就好了,反正他喜欢男的,开个男号,愿者上钩,其他自重。

  然后又是一顿打脸。

  开荒有一段时间后,长烟落日的等级挺高的,但五十弦还很低,于是叶修把担子甩给魏琛自己拿着五十弦去练级。

  练级的时候遇到一个霸气雄图,那人有文化,一看五十弦这个名字就想到那句“五十弦翻塞外声”,气势不错,符合他们公会,又看叶修技术不错,就拉他入会。

  叶修也没怎么样就加入了,就当自己是个有天赋的小白吧。

  磨磨蹭蹭把等级练得差不多了,跟着公会下一次本,一不小心手痒坑了队的材料,队友脾气不好,出了副本就在门口乱骂一通,叶修假装没听见的样子随便应付,然后突然有人说了一句:“看你玩战法,脸皮还那么厚,不会是叶修的粉吧?”

  五十弦发了个文字泡:你猜。

  对方集体暴怒:干!肯定是叶修的粉!说不好还是卧底!

  叶修秒退会,随即转身就跑,这个消息一下子就在霸气雄图传开了,引起公愤,几个没事的人就立刻去追叶修。

  现在玩荣耀的人可越来越多了啊,就是一个个都挺闲。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操纵者五十弦躲避着五十多个高玩的追杀。

  五十弦跑了一路,一边躲一边杀,后来懒得陪他们玩了就想找个地方下线遁。

  经过一个副本口的时候看见一个妹子,牧师,中草堂的,叫一寸星辰。

  那个妹子看见五十弦被一群霸气雄图的人追杀,一点都不怕,还奶了五十弦。

  叶修想了一会,站在一寸星辰旁边就不动了。

  霸气雄图众人:我操,脸皮厚到这个程度?

  霸气雄图这边出来一个人对一寸星辰说:“小妹妹,你躲一躲,我们要弄死这个臭不要脸的,免得误伤了你,还有你别再奶他了。”

  那个妹子倒是很淡定地发了个文字泡:我们会长让我在这等的,他差不多快出来了。我看他一个人被那么多人追杀挺可怜的,奶一下而已。

  霸气雄图的那个人顿时就震住了。

  这妹子的性格,我喜欢呀!

  那人心有些软了,他心想,总得保持风度,毕竟霸气雄图和中草堂又不是死对头,惹了不好,而且说不定改天可以跟这妹子交个朋友。

  于是他指着五十弦随便的骂了几句,带人撤了。

  五十弦发了个好友申请给一寸星辰,一寸星辰很快就点了确认。

  五十弦:胆子不错,技术也不错。

  一寸星辰:谢谢。

  一寸星辰:你怎么被追杀?

  五十弦:我说我是王杰希的粉。

  一寸星辰:你肯定是说你是叶修的粉,而且还坑了他们的材料。

  五十弦:啧啧,聪明。

  五十弦:你们会长不是快出来了么,我先走了啊,免得问起来麻烦。

  一寸星辰:骗他们的,我一个人。

  五十弦:你一个牧师在这干嘛?

  一寸星辰:练级练得晚,公会开荒忙没人带我,来这想组野队。

  五十弦:那行,我带你。

  于是两个人一起下副本,一路上挺轻松的,有时候会聊几句。

  五十弦:你不是小白吧?

  一寸星辰:玩了两年牧师。

  五十弦:你粉王杰希吗?

  一寸星辰:嗯。

  五十弦:那你怎么不玩魔道学者?

  一寸星辰:技术不行。

  五十弦带着一寸星辰刷了三次副本,时间晚了,一寸星辰说要下了,走之前又问叶修要不要加入中草堂,叶修说不要,一寸星辰说没事明天见,然后下线了。

  叶修觉得跟这个一寸星辰聊得挺不错的,她的话不像其他女孩子那么多,也不会八卦,挺坦率,人也善良……

  ……

  这不王杰希喜欢的类型么。

  算了他就假装不知道。

  

  03

  五十弦最近一直都在带一寸星辰刷副本,一寸星辰的等级很快就上去了,经常被公会带着到处刷副本玩团战,后来兴欣要和中草堂团战,叶修只好把五十弦的号退了,上长烟落日带团战,结果发现一寸星辰也在里面。

  一寸星辰身为一个牧师也挺拼的,不断跑来跑去奶队友,尽量不需要别人保护还到处放神圣之火,做事都很冷静利落。

  叶修把一寸星辰留到最后几个才弄死。

  团战结束后叶修心想要是能把一寸星辰拉到公会里来,自己就不需要经常登五十弦了,于是用长烟落日加一寸星辰,一寸星辰点了确认。

  叶修稍微改变了一下语气,开始和一寸星辰聊天。

  长烟落日:技术不错啊,要不要考虑加入我们公会?

  一寸星辰:不了,我是微草的粉丝,粉王杰希。

  长烟落日:那你怎么不玩魔道学者。

  一寸星辰:技术不好。

  这聊了半天跟刚开始没什么区别嘛。

  长烟落日:那好吧,常联系,要是改主意了随时欢迎啊。

  一寸星辰:嗯。

  带团打了一段时间的团战后总算没事了,叶修就把长烟落日退了登五十弦,自己到处练级,看能不能等到一寸星辰来敲自己。

  皇天不负有心人,叶修总算等到了。

  五十弦:最近有段时间没见你了啊

  一寸星辰:公会里忙着团战,加公会吗?

  五十弦:不了,没那么多时间忙团战,以后会更忙。

  叶修第二天又开了个小号,男号,叫万丈光辉,魔道学者。

  通宵刷了一个星期到了等级后,万丈光辉加入了中草堂,又稍微改变了一下语气勾搭一寸星辰。

  自此,叶修没空的时候登着长烟落日在公会忙,时不时跟一寸星辰聊几句,好心教她几个技巧;有空的时候登着五十弦跟一寸星辰刷副本,聊几句,然后为了避免被霸气雄图的人追杀趁早下线;闲的时候登万丈光辉,和一寸星辰一起帮公会刷材料,聊几句王杰希。

  反正重点是聊,刷好感度。

  

  苏沐橙最近总觉得叶修身上有股恋爱的酸臭味,而且他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上QQ了。

  

  

  04

  叶修特别纳闷。

  他以为自己是同性恋,但现在看来貌似是双性恋。

  叶修认识一寸星辰快半年了,发现自己挺喜欢她的。一寸星辰总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和她聊天叶修有时候总以为是在和王杰希,这个姑娘有很多地方都像王杰希,叶修也是因为这个才喜欢一寸星辰,不过程度并没有王杰希那么深。有时候想想感觉这样挺对不住一寸星辰的。

  说不定叶修真的是双性恋,喜欢的是王杰希这种类型的。

  叶修现在就是想知道一寸星辰怎么看自己的……三个号。

  后来叶修有机会知道了。

  官方升级系统,允许男女玩家结婚,可男向女求婚,女也可向男求婚。

  不过求婚肯定是要聘礼的,聘礼是材料和钱,系统设定,等级越高要给的材料和钱就越多,东西不够系统还不让求,而且还得看对方看不看得上自己,毕竟求婚有答应也有不答应的。

       

       这材料也不是什么都可以,比如说人求婚起码要有钻戒,游戏中求婚也要不一般的材料。

       于是系统开启后会多几个副本,一个专门给你刷求婚的材料,还有几个是夫妻副本。

       这个求婚要刷的材料是稀有的,你有时候可能三次刷完都没有,比较坑爹,但叶修也不管,系统开启下一秒就去刷材料。

       系统开启的时间是凌晨三点,能熬到这个点的人不多,但有些人为了求婚也是拼了,还有些不求婚的人打起了算盘,刷到材料然后高价卖出去,所以叶修第一次进本的时候可谓人山人海。

        副本的等级叶修的三张号都够,他先是用长烟落日的号进, 副本次数刷完了都没有,于是又换万丈光辉。

        万丈光辉刷完了也没有,只好换五十弦。

        叶修也做好了借卡的准备。 

  也许是老天看他也不容易,叶修用五十弦刷了三次,三次都爆出了稀有材料。

   

       拿到材料,叶修立即出了副本,从好友列表里拉出一寸星辰点求婚。然后再把剩余材料发给万丈光辉和落日长烟,又用这两个号向一寸星辰求婚。  

  但过了几天叶修都没得到消息,没被答应也没被拒绝,倒是公会里一帮汉子和少数的妹子在高兴哀嚎或感慨。

  会里有些人结婚了,成功脱单最多的还是妹子,被拒绝的最多的还是汉子,基本上都是求婚对象和别人结婚了或者有男朋友了,还有好几个都是被一寸星辰拒绝了,而一寸星辰还是单身。

  中草堂里向一寸星辰求婚的除了在频道里哀嚎被拒绝的那些就剩万丈光辉了,然而万丈光辉还没收到任何关于求婚的消息,剩余两个号也是。

  公会里有些人不甘心,在频道里问一寸星辰是不是有男朋友了,还是不满意他们几个。

  一寸星辰说我有喜欢的人。

  叶修隔着屏幕好像听到了玻璃碎一地的声音,真的有,因为有个喜欢一寸星辰还被拒绝的汉子喝水的时候看见一寸星辰这一条,玻璃杯直接掉地上了。

  又有人说,是不是王杰希?

  一寸星辰说,是。

  叶修的杯子也掉地上了,好在地上有毛毯。

  

  

  05

  叶修想了好久,登上QQ,点开王杰希,发现对方在线。

  叶修:相亲相得怎么样了啊?

  王杰希:没满意的。

  叶修:啧啧,之前还是谁说不用我操心来着。

  叶修:我开荒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姑娘,条件都符合你标准,还喜欢你,你要不要考虑下?

  叶修:我觉得你们两个简直天造地设。

  强行说着自己不愿意的话还要显得这么自然,那感觉真的要多难受就有多难受。

  王杰希:她多大?

  叶修:应该跟你差不多。

  王杰希:行吧。

  叶修顿时觉得心里更难受了,叉掉窗口,登了五十弦,发现有条系统消息,但他现在没心情看,在好友列表找到一寸星辰,发现对方不在线。

  叶修正好不想面对面的聊,索性一口气把该说的全说了。

  五十弦:老实跟你说吧,我是叶修,你不说你喜欢王杰希么,他现在正愁找不到对象,他也喜欢你这种类型的,你要是有意思的话,就留个电话号码和见面地址,反正大眼闲得慌,什么时候都可以。

  叶修发完就退了,然后让王杰希等回复。

  叶修郁闷了一下午,没打游戏。吃完晚饭后,他想想也差不多了,登了万丈光辉,准备退会把卡放回仓库。

  结果一上线就看见公会的频道一帮人在刷屏。

  “天了噜星辰姐居然结婚了!!”

  “我操那个五十弦是谁?!五十弦给我出来!!”

  “不是咱们公会的吧?!”

  “居然勾引星辰妹子!!”

  “23333你们几个还是算了吧星辰姐说她和那个叫五十弦的大哥哥认识有一段时间啦,说不定别人是真爱呢。”

  “可是星辰姐不说她喜欢王杰希吗?”

  “说不定是两个喜欢不一样?或者是嫌你们这几个纠缠得太烦就随便找个朋友结婚了~”

  “正解!”

  “+1”

  “+2”

  “+3”

  “+10086”

  “……”叶修沉默了好一会,他火速下线登了五十弦,点开今天收到的那条系统消息,上面赫然写着:

            恭喜:

            玩家一寸星辰答应了您的求婚,希望两位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幸福美满,长长久久。

   时间是昨晚深夜。

  然后叶修又发现一寸星辰发来了消息,是今天下午的。

  一寸星辰:……

  一寸星辰:我相信你。

  一寸星辰:手机号码:152XXXXXXXX

  后天周六上午九点,地址:长安街XXX咖啡馆,那里挺有名,我在B市旅游的时候去过,他应该知道。

  叶修差点把屏幕吞了。

  他要是先看系统消息不就完事了吗??

  自作孽,不可活。

  叶修把见面地址发给王杰希,没发电话号码,跟王杰希说他这次亲自做媒人。

  退了五十弦,登了君莫笑,带了个团,追着中草堂的人满世界跑。

  车前子一边带着人逃一边有机会就去敲叶修。

  车前子:大神这是怎么了!!我们中草堂哪里惹你了,多大仇??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你猜。

  【公会频道】

  君莫笑:继续杀,越多越好。

  杀到十点多的时候叶修终于肯放过了,又登了万丈光辉,准备退会,发现频道里都在聊君莫笑虐第十区中草堂的事,大家愤怒的同时也在猜怎么回事,然后有人突然说了一句:“不会是跟咱们中草堂的哪个妹子求婚被拒绝了吧?”

  叶修面无表情地退会退号,重新登了君莫笑。

  【公会频道】

  君莫笑:还有哪个团在线啊?继续刷中草堂,刷到他们整个会全部下线遁为止。

  下面起码两个团的人在回应。

  车前子又急忙来敲叶修。

  车前子:得得得,大神麻烦你收手行吗!不管我们中草堂做错什么,我们道歉就是了!想要材料我们也给!

  君莫笑:不用。

  车前子:那你到底怎么了啊?!

  你喜欢了三年的男人和你喜欢了几个月的女人互相喜欢,换你你什么感受。

  

  06

  王杰希在叶修还是嘉世的小队长的时候就喜欢他,只不过一直没说。

  叶修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一心只投入荣耀,对于感情貌似没有多大想法,更不会喜欢什么人。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叶修,他只是默默地等,等到叶修退役,又复出,又退役,带领世界邀请赛,然后彻底退出,一直等到他自己都退役了都没能等到合适的时机表白。

  退役后带母亲去国外治疗是真的,王杰希没想到他一回来叶修就来找自己了。

  虽然问的是他妈的病怎么样了。

  乱说话咒自家母亲也不好,但要实话实说肯定聊不久,王杰希先说实话,再说假话。

  【她现在没事做了,想让我早点结婚,最近都在给我安排相亲。】

  接着一扯再扯,扯得他自己都快圆不上了。

  王杰希总觉得叶修好像有点慌,他的机会应该来了。

  新区开服,叶修肯定会去开荒,王杰希开了个号,怕被认出来,就选了牧师,保险起见还选了个女号,取了个中性的名字。

  王杰希开号开得有点晚,反正他也不急,慢慢练级,一个牧师经常在野外到处晃,有时候一晃就半个世界。

  然后在副本门口遇到一个叫五十弦的。

  看打法和说话语气,毫无疑问是叶修。

  然后团战遇到一个叫长烟落日的。

  看打法和说话语气,毫无疑问是叶修。

  然后公会遇到一个叫万丈光辉的。

  看打法和说话语气,毫无疑问是叶修。

  王杰希的情商算正常的,他知道叶修喜欢自己……的号。

  但不代表喜欢他。

  王杰希用这个女号说话完全是用他自己的语气,不过一般只会在跟叶修聊天的时候比较放松,而且他的礼貌貌似被其他人误解成了什么。

  然后更新结婚系统的第二天,王杰希上线,发现一排求婚消息的,这个是按最新时间往下排,王杰希一排拒绝下来,点到最后发现剩下的三个全是叶修的号。

  看不出来,叶修喜欢上一个人还挺痴的。

  但王杰希一想到叶修喜欢的是一寸星辰心情就有点沉了,谁知道性别的差别会不会酿成悲剧。

  于是王杰希关掉了窗口,没拒绝也没答应。

  后来他有了个好办法。

  他在频道里说他喜欢王杰希,又答应了五十弦的求婚。

  因为这三个号里就五十弦是叶修真正的语气,还是战斗法师,看起来比较顺眼。

  后来全部按计划进行。

  叶修跟王杰希推荐一寸星辰,王杰希答应了,叶修多少会有点私心把电话号码留着。

  然而那是王杰希新买的手机卡的号码。

  

  

  07

  周五的时候叶修买了张飞B市的票,晚上八点的飞机,然后买了个手机和充电宝,保存了王杰希和一寸星辰的号码,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发给他们,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去了机场,跟大家说是回B市住几天免得自家老弟担心。

  结果周五下暴雨,误点误到凌晨四点,好多乘客都愤愤地退票了,叶修就坐在候机厅一直睡到飞机起飞。

  到了北京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这个点到处都堵车,堵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到地方,王杰希已经坐在咖啡馆里喝起了咖啡,他就坐在靠窗的地方,叶修一下车就看见了。

  叶修拎着包有些摇晃地进了店,在王杰希的对面坐了下来,王杰希帮他点了杯饮料。

  叶修靠在沙发的椅背上,有气无力地问:“等了多久啊?”

  “大概一小时。”

  “真上心。”

  比你好多了。

  王杰希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拿出了手机看新闻。

  他的穿的并不是什么正式的西装,而是适季的休闲服,但品味不错。叶修平常见到王杰希都是看他穿着微草的队服,现在这打扮让叶修觉得王杰希帅了不止一点点。

  “喜欢”这种东西可真害人,三观都要不正常了。

  叶修心想。

  “衣服你妈帮你搭配的吧?”

  “我平常穿衣就这样。”

  “没看出来啊。”

  “你没看出来的多了去了。”

  叶修看了看四周:“人还没来?”

  “嗯。”

  这时叶修的手机正好响了,是来了短信,是一寸星辰发来的。

  【飞机误点了,马上起飞,三个小时才能到。】

  “她说飞机误点,还没起飞,三个小时才能到北京。”

  “那时候都中午了,估计还要堵车。”

  “对啊。”

  “看你挺累的,要不要先去我家休息,我家就在附近,钥匙可以给你,我自己在这等。”

  叶修的背从沙发上离开,他一手撑着脑袋,眯着眼睛有些恍惚地看着王杰希,咧嘴一笑:“这还没见面呢就急着把媒人拉开。”

  “我只是嫌你在这睡觉会很难看。”

  “啧啧啧,不懂知恩图报,哥又不是没熬过夜,过个几分钟就精神了,你瞧着吧,我就赖着不走了。”

  王杰希有些无奈地看了叶修一眼,又问:“吃早餐了吗?”

  “还没。”

  “服务员。”

  

  

  08

  叶修和王杰希在咖啡馆等了三个多小时,一寸星辰又发来短信。

  【……堵车。】

  “她堵车了。”叶修对王杰希晃了晃手机。

  王杰希只是瞥了一眼就把视线收回去继续看自己的手机:“没事。”

  叶修给一寸星辰回了一条:

  【不急,大眼说没事。】

  “你这耐力够可以啊?为了个姑娘等那么久。”跟他一样。

  “反正没事做。”

  “我也是。”真的是没事做来给你们两个当媒人,早知如此从一开始就该老老实实开荒。

  “累了吗。”

  “不累。”早就累了,三年零几个月你说累不累。

  

  

  

  咖啡馆禁烟,叶修只能叼着咖啡馆的手工棒棒糖玩手机打发时间,他手机里只有手机的基础软件,叶修也懒得装,就直接在网上看些荣耀比赛的视频。

  一下午就过去了,到了五点多都不见一寸星辰来,叶修又收到了短信:

  【抱歉,今天真的来不了了。】

  “她说她今天来不了了。”

  “那我们走吧。你上哪?”

  “没考虑好。”

  “那就去我家,有间客房。”

  “行啊。”

  叶修跟着王杰希去了他的公寓,不大不小,两个人住倒挺舒适的。王杰希让叶修去洗澡,自己从冰箱里拿了些食材做晚饭。

  叶修洗完澡穿着换洗的衣服坐在餐桌前,餐桌和厨房之间有个镂空柜起隔离作用,从叶修这里可以看见背对着他的王杰希还在炒菜。叶修觉得没事干,先是拿起王杰希放在餐桌上的手机看了一下。

  手机设置了密码,屏保是手机默认的壁纸。

  叶修把王杰希的手机放回去,趴在桌子上拿着手机给一寸星辰发短信安慰安慰这姑娘,看她今天挺急的。

  消息刚发出去,叶修就看见王杰希的手机亮了。

  

  09

  王杰希今天把菜给炒糊了,叶修端菜的时候就嘲讽了他一番,不过可能是太饿了,叶修还是把东西吃了下去。

  “大眼,我一直都想问一件事。”

  “嗯。”

  “你是不是故意算计我?心够脏啊。”

  王杰希有些诧异,他抬眼看着对面的叶修,叶修就盯着自己,嘴里还包

评论(18)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问秋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