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秋深

掌门圈单推唐
永远的幼儿园级甜文选手
不会写文

戴妍琦——我有特殊碾压全联盟的技巧

可能有bug
一时打了鸡血的脑洞
看出cp什么的肯定是你的错觉
另外我是不会更文的【打】

  【微草】
  上次一时好奇
  看了一篇雷霆出的王方本
  结果被方士谦前辈看到了
  ——王杰希《他差点冲上来掐死我》
  
  特意去了一趟全职only////
  把所有的高受本都收了////
  带回战队的时候被队长看到了////
  他很生气////
  我以为他会说我乱花钱////
  结果他说:
  “你怎么不把王受本也收了。”
  ——高英杰《队长我钱不够》
  
  现在
  队长每次一发现我深夜还玩手机
  就把从柳非姐那里没收来的卢刘本给我
  还让我写读后感
  ——刘小别《作者全是戴妍琦》
  
  淘宝上买喻王本的时候
  被队长看见了
  然后账单上的钱数成了我的加训次数
  然而我还是买了
  ——柳非《什么都别说了小戴你继续出喻王啊!!》
  
  【蓝雨】
  看见一本小戴写的王叶
  里面有一段是这样的
  喻文州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说
  假如叶修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因为他还会继续欺骗你
  ——喻文州《我终于知道上次比赛前辈追着我打的原因了》
  
  上次见黄少看了个小戴姐写的喻黄喻
  里面有个公式
  黄少天的寿命=正常人的寿命X10÷(黄少天爆粗口次数+黄少天手速)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杀父之仇莫过此
  ——卢瀚文《黄少那几个星期跟队长一样》
  
  ……
  ……
  呵呵
  ——黄少天《该段用时一小时》
  
  【轮回】
  看了篇
  all周
  ……
  哦
  ——周泽楷《……》
  
  道理我都懂
  可是为什么
  是孙翔在我身下喘
  ——江波涛《另外队长的意思是如果小戴不出周all就把雷霆往死里打》
  
  我就想问
  all翔是啥
  全是翔的意思吗??
  ——孙翔《翔的单词不是shit吗这都不知道》
  
  【霸图】
  我说过多少次了
  是烈焰红拳
  不是烈焰红唇
  ——韩文清《新杰all韩是什么?》
  
  攻也好
  受也好
  我绝对不会干到凌晨两点半
  必须十点睡
  ——张新杰《all韩是全是韩文清的意思》
  
  看了好多小戴出的关于我的本子
  印象最深的就是
  幸运E
  ——张佳乐《我张日天不服》
  
  【兴欣】
  有次抢完BOSS
  肖时钦发给我一个链接
  点进去一看
  小戴画的all叶
  R25
  吓得哥差点把屏幕吞了
  这是雷霆的新战术吗
  ——叶修《下面一大排评论的都过25了吗》
  
  小戴
  那个all叶R25
  什么时候出本
  ——苏沐橙《出本出本出本》
  
  【雷霆】
  小戴出本的速度
  是打荣耀时手速的三倍
  她每个月的收入
  是我这个队长的五倍
  其实我把她当做我的骄傲
  ——肖时钦《如果她没有出那些all肖本的话》
  
  队长!
  雷霆的崛起
  就靠我的本子啦!♥
  ——戴妍琦《不怕腐女会画画就怕会写又会画》

评论(13)
热度(336)

© 莫问秋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