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秋深

掌门圈单推唐
永远的幼儿园级甜文选手
不会写文

【喻叶】与酒无关 上

@某喵酱早就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点的醉酒梗,然而因为脑洞大开,这只能算一个醉酒引起的事件,已经跟醉酒梗没多大关系了OTZ望不嫌弃

*文州暗恋老叶老叶也喜欢文州但自己并不知情的前提

*发现三千字完全不能解决问题啊啊啊啊所以分上下

*OOC可能有,文章上中下三段文风有不同会违和【大概

*不开车,请各位乘客放下自己的卡【。

*另外老叶那句“蛇吻”没错,因为我觉得他应该不可能懂那么多吧- -记得我五年级第一次听说这个词的时候也以为是蛇……

*喻叶only,请不要脑补其他cp

*我发现自己总是在想要午睡的时候码字总会一片混乱不知所措【哭趴】但是一睡就会睡到第二天x

*我应该是先把另一篇点文一发完结再来更这个,第一次写点文发现完全控制不住长度,算了我不管了也当更新吧!





  01


  “哈哈哈哈老夫是国王!”魏琛把国王的标签一把甩桌上,“说好不能反抗啊!3号和5号来个热吻!”他顿了顿,又一副深沉样的补充了一句:“一定要特别深……”


  “操!老鬼你坑人呢!不干!本剑圣的节操绝不能被你给毁了!”黄少天愤愤地把5号竹签扔桌上。


  “屁!又不是老夫吻你,你想想要是是个妹子你不就赚了?好歹打破了蓝雨庙这个诅咒啊!反正不准反抗,亲!”


  喻文州再次确认了一边自己的竹签上的数字,深吸了一口气,老老实实地坦白了:“我是3号。”


  “我操?!”黄少天一脸惊恐地看向喻文州,“还能不能好好当正副队了??”


  方锐喝高了,比平常还猥琐,现在笑得肚子都疼,他一边勾着魏琛的脖子另一边勾着叶修的脖子道:“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魏我就说蓝雨没救了吧!你看现在他们就只能搞基了,还好我们两个退得早!哈哈哈哈!”


  “操操操操操!方锐你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几个意思,有本事来竞技场PKPKPKPK啊!”


  “诶,你俩先亲了再说!”


  其他人一脸看戏不嫌事大的样子在旁边起哄。


  喻文州没有动,只是看着大家无奈地笑了笑,他下意识地看向了叶修,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


  叶修喝了酒,一副醉醺醺的样子,枕着方锐的胳膊,右手拿着一罐啤酒,眼神有些涣散,带着醉意,在灯光下看起来很漂亮。叶修好像没有反应过来周围的情况,一脸茫然,半天都没说一句话。


  “亲一个!亲一个!”


  大家还在起哄,这时,叶修轻笑了一声,这个笑看起来很深不可测,不知道是勾人还是一如往常的嘲讽。


  叶修把方锐的手挪开,站了起来,就在喻文州的对面,中间隔着一张一米宽的桌子。


  叶修向喻文州摆了摆手,喻文州会意地凑过去了一点,叶修突然用左手把喻文州的脑袋扳过来。


  喻文州在大脑转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叶修在吻自己,如魏琛所说的,是热吻,吻得还很深。他可以很清晰地感觉到变热变稀薄的空气,淡淡的啤酒味和叶修在自己嘴里不断逗留的舌头。


  喻文州没有喝任何东西,舌尖上那些被稀释过的酒精感觉很强烈,仿佛被灼烧起来,好像浑身都是热的。


  叶修上半身都挂在喻文州的身上,左手绕过脖子搭在喻文州另一边的肩膀上,右手的手臂也搭在他肩上。喻文州定在原地,睁着眼睛,瞳孔因为惊讶而缩小,叶修的发梢挡住了他的视线,穿过那些凌乱微长的发梢,喻文州看见了叶修的眼睛。


  那双眼睛的目光还在自己身上,但看起来却十分清晰。


  


  


  02


  叶修上午快十点的时候才睁了眼,醒的时候还迷迷糊糊,头也在隐隐作痛。


  “醒了?”一个温和的声音问道。


  “还没……”叶修懒洋洋地翻了个身背对那个声音的主人,想要继续睡。


  然而就在他很快就要睡着的时候,他才发现有不对劲的地方。


  这听着好像是文州的声音吧?


  叶修把身子翻回来,视线还是模糊的,他看了半天才发现真的是喻文州。


  喻文州身上还穿着蓝雨的队服,站在离叶修的床不远的地方。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眼睛:“你怎么在这啊?”


  喻文州问:“你还记得昨晚的事吗?”


  “昨晚怎么了?”叶修掀开被子坐在床边反问道。


  喻文州的目光沉了下来。


  房间的窗帘拉着,光线很昏暗,叶修并没有看清他的表情变化。


  过了一会,喻文州才笑了笑回答道:“没什么,只是你昨天喝多了,啤酒泼了我一身,因为我没带换洗的衣服,陈果老板就让我跟你们回来住了一晚上,衣服刚刚干洗好,我差不多也该走了。”


  “哦,不送啊。”


  “前辈再见。”


  


  03


  叶修一进训练室就被大家盯着。


  “干嘛?”


  所有人都把视线收了回去。


  叶修开台电脑登了QQ,发现黄少天对自己轰炸了几十条消息。


  绝对是来找他PK的。


  果不其然,叶修点开窗口,满屏都是PK和挑衅的话,但是中间夹杂着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


  叶修把消息翻倒最顶端,结果发现黄少天的第一句是“还我们队长的清白”。


  往下翻,就是骂他“不要脸”、“酒后乱性的禽兽”等等。


  叶修有些慌了。


  什么情况。


  再往下翻,叶修看到黄少天说了一句“那可是我们队长的初吻!”


  哦,貌似只是亲了一下而已。


  叶修转头对训练室的人问了一句:“我昨天亲了文州啊?”


  话刚一出口,大家全部围了过来。


  “我操老叶你不记得啦?”兴欣里就魏琛记得最清楚,于是他把全过程都讲了一遍,堪称具体。


  “这哪算亲啊?蓝雨那边的郑轩看得最清楚,明明是舌吻!”


  “啊?蛇……吻?”


  “可不是,那叫一个火热啊……那个时候如果不是你晕过去了,你们两个就该开房了。”


  “喂!你们两个说话注意点行吗!”


  叶修又有些慌了。


  喝个酒而已,不会闹得这么厉害吧?而且看文州今天没什么反应啊。


  叶修只记得昨天比赛打赢了蓝雨,后来两个队除了小孩子就去KTV,自己喝了点酒。


  然后……他不记得了。


  “那文州什么反应?”


  “没什么反应,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这句话一下子又让大家露出了八卦的表情。


  “老叶,老实交代,你和喻文州什么关系?”


  


  04


  “没什么关系,别乱猜。”叶修说的是实话。


  没一个人相信。


  “不信你问沐橙。”


  苏沐橙犹豫了一会,再敢点头:“好像……是的。”


  “切——”一群人一哄而散。


  叶修又在Q上敲喻文州。


  叶修:在?


  喻文州:在


  叶修:昨天的事我知道了,不好意思啊


  喻文州:道歉没用


  叶修的心里一紧。


  这家伙是不是想让他以身相许什么吧。


  喻文州:不过没关系^ ^


  哦。


  叶修长出口气,但心里又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喻文州:我知道,酒后乱性而已


  啊??


  喻文州:性格的性


  叶修:对


  叶修:顺便你让少天别再烦我了,我下回去你们那边请你吃饭


  喻文州:好的


  叶修:另外我真的是喝醉了,别往心里去,反正都是男人,我也是初吻,扯平了


  喻文州:没事


  喻文州:马上就要登机了,我先下了,前辈再见


  叶修:嗯


  


  


  05


  在飞机上,黄少天和喻文州坐一块。


  “诶诶诶诶诶队长队长你没事吧?”黄少天小声问道,“叶修有没有跟你道歉啊?”


  “有。他还让我跟你说不要再刷他了。”


  “我操!明明是他那个不要脸的强吻……咳我什么都没说,”黄少天仔细打量了一下喻文州,又说,“队长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


  “怎么了?”


  “说不上来。直觉吧,你又高兴又不高兴。算了我这是不是有病!”


  “没事,”喻文州对黄少天笑了笑,“你看起来还挺累的,要不再睡会吧。”


  “噢噢噢噢好好好。”


  黄少天从包里翻出眼罩戴上,没过一会就睡了过去。


  喻文州确认黄少天睡着了,看向窗口,一只手撑着头,嘴角平撇着,看起来有些复杂。


  其实黄少天说得一点也没错。


  他高兴,也不高兴。


  高兴是因为他等了好几年,终于吻了叶修。


  不高兴是因为,这只是个一瓶酒引发的吻。


  


  


  06


  叶修是个说到做到的人,他找空去了G市,找了喻文州,请他吃饭。


  吃饭的时候叶修见喻文州在喝水,就故意开玩笑地问了一句:“文州,我那次怎么亲你来着?”


  喻文州没有任何反应,一口气把水喝完。


  叶修继续说:“开个玩笑。”


  喻文州没回答,让服务员拿了瓶酒,吃完饭的时候正好喝完。


  饭后两个人在街上散步,由于G市的天气,晚上出来的人总是特别多,到哪都有人。


  在一条小巷子前路过的时候,叶修突然被喻文州拉了进去,喻文州将他抵在墙上,什么都不说就咬住了他的嘴。


  喻文州用左臂环绕着叶修的脖子,右臂垫在他的背后,舌头在叶修的嘴里肆意舔舐,一种占有欲在喻文州的大脑里慢慢积攒着,引诱着他吻得更深,夺得更多。


  叶修那次的所有动作都深刻印在喻文州的骨子里,有些动作因为环境原因不能完全重现,但至少吻可以,只不过喻文州这次比叶修还要放肆,也更强硬。


  叶修的手抓着喻文州的肩膀想把他推开,但喻文州是每天都有做锻炼的人,叶修则是每天都宅在电脑前,饮食还不健康,力气完全比不过喻文州,所以反抗并没有丝毫效果,叶修一直等到快缺氧的时候才被放开。


  喻文州用手拭去叶修嘴上的水亮,微微一笑,喘了一口气,说道:“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喻文州这是“回答”他之前在餐厅的问题,他现在什么都不想说,靠在墙上,抬头喘了好久。


  喻文州突然又问:“觉得自己被捉弄了是吗。”


  叶修逞强地笑了笑。


  他现在特别想打喻文州。


  谁知喻文州说:


  “我那时也这么觉得。”


评论(8)
热度(61)

© 莫问秋深 | Powered by LOFTER